司君

一个喜欢特摄的普通人
拆逆我cp的都没品😄
目前芥川激推

【贝捷】深宫怨

贝捷cp向短打!!微贝赛就不打tag了(无cp成分!!)

如题是一点很怪的东西,大半夜的发病产物,ooc致歉,不喜欢请不要打我谢谢配合!!!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捷德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,坐在窗边上喝着茶,外面正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。



“春天虽是个万物生长的季节,但这雨却频繁的我头疼。”



“花会因为雨的滋润而生长,也会因为雨势过大被打落在地。”



“唉……小伏子,把窗户关上,我看得心烦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“今儿个该翻牌了吧?陛下他也是,许久不曾来看过我了,这宫里冷冷清清的。”



“陛下前几日不是还赏了您一串用艾美拉鲁矿石制成的手链吗?看样子陛下心里还是有您的。”



“哼。”捷德冷笑了一声,“这东西已经是随处可见的程度了,拿串破手链不过是想敷衍一下我罢了。”



“昨天他可是为了那个赛罗把终极战斗仪拿出来了。”



“赛妃家世显赫,他父亲赛文又是刚为帝国立下战功,我想陛下也是无奈之举。”



“小伏子,常说伴君如伴虎,这话是一点也不假。别看陛下表面笑意盈盈,心里没准提防着我呢。”



“本宫曾经也是盛宠一时,没想到终究还是比不过新欢啊。”捷德望着那扇紧紧闭着的窗说道



“今日哪个人被赏赐了,明日哪个人被翻牌了,都说不准。这宫里的局势瞬息万变,陛下也是喜新厌旧。”



“您别灰心,我觉着您在陛下心里还是有份量的。”



“份量?”捷德自嘲般勾了勾嘴角,“那确实。毕竟我家族的力量对于他贝利亚来说不可或缺。银河帝国不也是这么来的吗?!”



“您小声一点。”伏井出K连忙制止他,“您怎么能直呼陛下的名讳呢,被听见可就麻烦了。”



“小伏子,你自幼在我身边服侍,应该也知道当年有多少人来找我提亲吧。可惜就因为那次宫宴,我便对陛下一见钟情,执意入宫。现在这幅光景,也算是我咎由自取。”



捷德捂着胸口,神色哀伤:“我把我的心双手奉上,结果换来了什么呢?”



“那高高在上的帝王,心不会只属于我一个。”



夕阳褪去,云被天空染成黑色



“今晚侍寝的人是您!您可算等到了!”伏井出K急冲冲的跑了进来。



沐浴过后,捷德被送到了贝利亚的寝宫。那人早已坐在床边上等他,旁边放着一碗汤药。



“陛下,这是……”他脸上强撑的笑容荡然无存。



贝利亚看着他,温柔的说着绝情的话:“现在还不是要子嗣的时候。来,喝了它吧。”



捷德端起汤药,一饮而尽。接下来便是一阵翻云覆雨,天光大亮。



捷德回到宫中,伏井出K连忙跑过来问道:“您回来了。陛下有对您说什么吗?”



“……他给了我一碗汤药。小伏子,你说,是我不配诞下他的孩子吗?”



“您……我去给您拿盒糕点吧。”



伏井出K再次踏入房间时,盒子突然跌落在地,糕点撒到了地上,但他没心思再管那些了——他看见了捷德的的尸体,被吓得尖叫起来。



捷德猛地睁开眼睛,背上出了冷汗。而贝利亚就睡在一旁,被他的动作吵醒了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没事。做了个梦。”



“梦见什么了?”



“梦见您了。”



“是吗?”贝利亚把捷德搂到怀里,“那继续睡吧,争取再梦到我一次。”



还好,这只是个梦。捷德靠在他怀里,心想,以后可不能在睡前看那么多宫斗小说了。






对不起伏井出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还敢

彩蛋是贝利亚和捷德的聊天


评论(2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