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君

一个喜欢特摄的普通人
拆逆我cp的都没品😄
目前芥川激推

【520特别篇】当部分奥的世界观被替换成古早小说

*短打小甜饼  多CP

*希梦   贝捷cp向  泰托泰   凯伽

*多世界观   ooc致歉

*520快乐 祝我的CP永远有一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希梦



“hi希卡利,早上好啊。”


“是梦比优斯啊,你好。”


此时的梦比优斯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“又有新任务吗?”


“嗯。在k47星球一带突然出现了怪兽,我被任命前去调查。”


“那可别忘了带抑制剂,omega的发情期是有概率提前的。”


“啊??o什么?抑制剂又是什么?”


哆啦A光从他的口袋里(不是)掏出了几只蓝色的试管放到梦比优斯手上,目送着一脸懵逼的他离开。


今天的希卡利好像不太正常……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吗?




贝捷




“斯兰,婚礼的筹备事项办好了吗?”


“陛下您……您没说过啊?”


“真是个废物!快去准备!”


“呃……是!”


捷德一觉醒来发现整个宫殿都变得忙碌了起来,于是他随便拦了个人问:


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“殿下,陛下他……突然说要办婚礼。”


“婚礼?!和谁啊?我要有后妈了吗?!”


“事到如今还在装傻吗?你逃不掉的,捷德。”贝利亚突然从后面出现。


“三天之后,你将成为银河帝国的皇后,我的妻子。”


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周围的侍从一整个都愣住了。


“……父亲,您要不要再去睡一会?”


“好啊,不过我要和你一起。”贝利亚邪魅一笑。


“……你不要过来啊!!!”




泰托泰无差




“啊!托雷基亚!你好啊!”


“你想去哪里?”


“我吗?上头给了个任务要去执行。”


“是吗?不过,既然签了契约,那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
“识相点就今晚来我房间,不然……”


“不然?”


“你父亲的命可掌握在我手里,那昂贵的医药费想必你也出不起吧?”


“可是我爸还好好的啊……你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托雷基亚?”


“事到如今还在逃避现实吗?还是说想跟我玩欲擒故纵这一套?”


“那个……要不要我让希卡利帮你检查一下?”


“当着我的面喊别的男人的名字?很好,泰罗,你在玩火。”


“希卡利!!救命啊!!”





凯伽


“凯,我不会再帮你了。”


“你不过是个替身而已,得意什么?”


“若不是那张和他极像的脸,你以为你能留在我身边?”


“……你今天没吃药?”


“装什么装,你不过是为了地位与财富才接近我的吧?”


“虽然但是,我突然有点好奇,你口中的那个人是谁?”


“是谁你最清楚吧。我的一生挚爱——蛇仓。”


“O-50没有脑科呢。看来要去一趟光之国了。”




差点忘记更新了我的错我的错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